我發覺我真的很愛去新光碼頭及海洋之星,那裡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感覺.....

雖然都是人工建築物,可是融合海的寧靜,總是給我很 " 闊 " 的感覺...

怎麼表達出 "闊" 的感覺,值得我一試再試,白天....晚上...凌晨.......

只要有力氣,就衝吧!!!!    

而且我不喜歡訂題目( 不會訂題目?  訂了拍不出?  拍了不夠好? ),

拍出來想像怎樣就是怎樣....

同一本書,每個人看的心得都不一樣;同一張照片,每個人想得也不一樣........

只要有人看了照片,有了想法,我就算是對自己有交待了 !!



      剪影#1



      剪影#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abdc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